二刷结束。意料之中地哭爆…最后是边笑边哭到停不下来😭


一开始不是很入戏,因为已经看过一遍+最近很关注邱泽(一刷的时候不认识他),就有点无可避免地把注意力放到他的演技和颜值上。于是开始没几分钟后暂停,提醒自己不要想邱泽,想阿杰就好,这里是阿杰,没有邱泽,演技什么的看完再想。之后就很顺利地沉浸在故事里了,哪怕再感叹起颜/神态,主语也是阿杰而不是邱泽了。


这一遍对三个主角更理解也更心疼了,真的苦,谁不是受害者呢。为了不多剧透我就先不骂那自私而责任感不足的渣男了。我就是疯狂心疼三个主角。唉。这部电影虽然吵闹起来很喜剧的样子,但内核真的非常让人叹气。


总之就是很棒的一部电影。


以及我必须狠狠夸一夸邱泽,因为了解他之后就能意识到阿杰真的是和他本身非常不一样的人了,他演得这么真,可见演技确实很好。前两天在平行世界发了图二,有个小伙伴评论说这个男孩子看起来又纯又欲。我觉得他说得对。电影里的阿杰放肆随意又执着,深情娇媚又纯粹,年少时有多快乐多万事不愁,如今就有多心碎多穷困潦倒。明明也是个被宠大的孩子啊。我就一直想不通,为什么十几年过去他还有脸来见你,为什么那么多个一万年之后,你还是爱他入骨。我都痛。还有刘三莲和小孩是真惨,根本是无妄之灾…唉…


好了不说了,再说就剧透太多了。


一定要看啊。

评论(4)
热度(18)
© Aikus | Powered by LOFTER